~~~~~~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~~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~~~~~~

Saturday, June 11, 2011

池州 - 相伴相随 Home Trip - Together

这一旅程,最美的,就是一家人相伴相随,时时刻刻。

瀚今
瀚今的表现已经说过,100分。独立随和,任何人都可以玩,可以抱。任何事都感兴趣,爱参与。爱护妹妹,自己吃饭,几乎不用我操任何心。看来变化的环境是可以锻炼孩子。

瀚月
天气乍暖还寒,很难将息(想起李清照的声声慢:)。第一天艳阳高照,第二天阴雨连绵,气温突然降低,妹妹层层5,6件单衣,我们都穿姐姐带来的暖衣。妹妹鼻涕咳嗽,晚上特别重。几乎24小时都是妈妈抱抱。当时很累,现在很怀念我们俩粘在一起。

哥哥妹妹互动
很快乐。最快乐的活动:
1. 两个双人床,爸爸妈妈和两个孩子。扔枕头,盖棉被。。。
2. 爆竹,瀚今很开心,妹妹有点怕。。。
3. 两个室内游乐场,有点像Gogo Bambini。。。
4. 楼下的乐龄活动操场。。。
5. 在外公外婆住的酒店浴室打水仗。。。

回来以后
瀚今突然变得特别粘妈妈,仿佛要把过去两个礼拜补回来。瀚月依旧粘妈妈,保姆成功地把她带回自己的房间,倒是妈妈在妹妹房间外徘徊,听妹妹叫妈妈,心里忐忑纠结,清早早早起来睡在妹妹身边,还怕保姆觉得我在阻碍她的工作。。。

爸爸
会了很多同学,包括同桌的她。在自己家慵懒随便,父母妻儿,应当是很开心的。最让我感触的一幕:他斜躺在床边,用手支着头,眯眼笑看两个小儿打闹,穿着爷爷的旧T恤,由白变的灰,可能自己多年前的运动裤,那种天蓝柔软,裤两边有两条白色条纹。。。这是我们这个年代共同的回忆吧。。。一条天蓝的运动裤,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吗?

我自己
不带表,不带手机,没有电脑。和我爱的人,慢活。。。

I love most about the trip, is that we are with loved ones, take our time, enjoy every minutes with each other.
 瀚今哥哥牵妹妹的手,送小花给妹妹,一起吹泡泡,一起睡。
 生病的妹妹有双眼皮,不停的鼻涕和让风吹红的脸颊,加上最后两个暖和后蚊子盯的包,大小6个在脸上,惨不忍睹。瀚今活泼好动,听话。

 在一个露天游乐场玩,画画。
 在两个室内游乐场玩。
烟花,楼下的活动中心,凌乱热闹的大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